Xmas2016-5.jpg

聖誕節早已遠去,小編們也被那如山如海的參加人數給嚇傻了。

果然不能小看我們iVideo粉絲的參與度,哈哈。

 

感謝大家細心填好我們Line的問卷,你們寶貴的意見,我們會做參考的,謝謝。

經過飛編與J編的吸心大法與食指神功(呃 這是上一檔活動XD),總而言之,我們把各位的成績都統計好囉~

 

 

首先要公佈的是小編另外抽選給的獎,請各位原諒,小編們太忙了,原訂12/23要先給,但是我們沒忘記,現在給各位小編獎

總共有五位,我們依據你給的地址寄獎品到你家唷~期待嗎?

(FB名稱)

 黃咖柏
 Nickey Chen
 Sasa lee
 Cathy Lin
 林玉悅

 

 

先公佈第11~20名,獎品為「小米行動電源(Power Bank)

S__68820997.jpg

總共有十位,我們依據你給的地址寄獎品到你家唷~出國必備行動電源哪~絕對是個好幫手唷!!

(FB名稱)

 平井涼子

 M ichael Chiu
 黃孝培
 Chieh-Hao Chang
 李素真
 曾羚羽
 Cherry Yeh


  bibisu

 林資耀

 EDDIE YU

 

 

接下來,就是 燈愣燈愣 第6~10名,獎品為 「日本Suica

S__68820995.jpg

總共有五位,我們依據你給的地址寄獎品到你家唷~一卡在手日本多處任你遨遊喔!!

(FB名稱)

 恬恬
 Yujacha Lin
 賴國正
 Ya-Min Tseng
 Pinghsuantsai

 

 

天哪~現在要公佈第4~5名,小編心臟噗通噗通跳,你們呢?

獎品是「旅行用筆電+USB3.0充電變壓器」,非常適合部落客或是商務出差,筆電趴趴走系列人士使用唷~

S__68820996.jpg

總共有兩位,我們依據你給的地址寄獎品到你家唷~

(FB名稱)

 Jeremy Chang
 Alice Huang (黃珮欣)

 

 

喔摸摸,第2~3名,啊啊啊,銀獎與銅獎,榜眼與探花,獎品好棒棒,就是「不限國別WiFi免費五日」。也就是你如果去日本或韓國5天4夜,基本上就是免費網路任你上耶~

S__68820998.jpg

總共有兩位,我們依據你給的e-mail寄過去唷~PS:圖為J編的手,是張非常有誠意的產品圖XDD

(FB名稱)

 卓雅靜
 曾小雯

 

 

各位粉絲,照過來,沒錯,我們要公佈難波萬的獎品了,就是「Pokemon Go Plus手錶一只」。

S__68820999.jpg

總共僅有一位,我們依據你給的地址寄獎品到你家唷~恭喜啊~PS:此為示意圖,我們絕對給你完整包裝der 哈哈

(FB名稱)

 Ch Huang

 

頒獎典禮即將落幕,當然多少幾家歡樂幾家愁,請沒有中的粉絲別氣餒,iVideo持續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相信飛編,只要你夠關注我們粉絲團的動向,禮物絕對跟你很有緣份XD

不用Konica,我們抓得住你!哈哈

那就下次在相會啦~(選美小姐式揮手)

 

 

 

部落格資訊便利貼-日本.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Video Corner

i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