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10000fans-4.jpg

晃眼,2016年快要結束了,粉絲團的人數不斷蹭蹭蹭的上升。

想必大家都已經看到我們的慶賀圖,以及一連串的慶賀活動。

飛編個人覺得這次活動聽到很多人的真實想法,而感到非常開心,這就是我們這次活動的宗旨啊~~~

許多人都發表了對於iVideo分享氣的喜愛,真是感謝大家,飛編挑了幾個自己挺喜歡的跟大家分享。(完全私心XD)

 

 

字數最多獎

發表人- Wing Ao

本人非常推介去台灣以及各地使用iVideo wifi egg, 像我地去台北顧著吃吃吃的美食團, 爭取每分每秒的時間多重要, 我地一下飛機馬上跳上車直奔出市區趕著吃, 用不著在機場又排隊, 又選計劃, 又花時間做設置。我們輕輕鬆鬆提前在網上訂好, 選擇好在那個便利店取, 台北總有一家在附近, 很隨意都能挑在我地要吃的地區內, 省了時間趕下個行程對遊客是非常重要!! 而且, 我們只要尋找wifi, 輸入密碼, 馬上就能用, 不用一定依靠誰分享網絡, 電話省電對旅遊又是非常重要。iVideo 網絡挺快, 穩定, 滿電後都夠用一天, 隨時找下附近美食, 看地圖, 分享旅程的美食都wifi egg 在手, 沒有煩惱。有了個非常愉快的旅程, 吃了很多台灣美食, 讓我們一直念念不忘台灣, 準備好兩個月後再戰台灣美食美景, 當然, 不能少了wifi egg 的準備. 哈哈哈哈...

小編偷偷說:感謝這位唯一來參與活動的香港粉絲,讓飛編印象深刻哪~

 

部落客默默獎

發表人- 大小貪吃遊世界

最推薦韓國 LGU+ (收訊頂級版) 4G LTE 上網吃到飽 這次到釜山遊玩五天,一下飛機打開分享器,就立刻網路訊號,因為旅遊手冊都已經存在雲端硬碟,也可順利瀏覽韓巢與DAUM地圖,對於自由行的旅人來說,尤其在點餐的時候、看不懂韓文字或者要韓文翻譯,當下利用網路搜索資訊,滿足自己的需求,整個行程玩得盡興。而且WIFI分享器租借歸還都可透過便利商店,相當便利,推薦給大家!

小編偷偷說:這位好心的部落客,某一次幫忙飛編回答網友問題,深深感激,我有默默關注你唷 哈哈~

 

很注意iVideo獎

發表人- 千葉錦

不知不覺也熟悉了只跟 iVideo 租旅遊wifi分享器!想想2015年第一次自己帶媽媽去韓國首爾+釜山賞櫻 玩雙城自由行,為了省旅費連網路租借費用都做足了比較跟功課、旅途中不管在市區或郊區收訊都超好隨時map不擔心迷路,甚至在郊外還能邊騎腳踏車賞風景、邊開LINE視訊跟在台灣的家人分享!臉書直播打卡也超順!之後一個人為了歐巴的見面會衝動買了機票,也是跟iVideo超臨時租借「小紅機500MB」可惜現在都升級只有吃到飽的機子,服務好、有任何問題可LINE反應處理之訊速,員工真的服務很好唷。

小編偷偷說:飛編有點感動,你還租過小紅機耶~對於我們的服務給予不少建議,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愛護,iVideo真的才能有今天,小編真心給予一鞠躬。

 

浪漫修辭獎

發表人- Chris Jen-He Chang

最幸福的回憶莫過於將最愛的人於最幸福的時刻,即時分享給自己的至親好友。看到最愛的人在不同國度有最美麗的笑容, 此時此刻的我就是最幸福的另一半。

小編偷偷說:哇~這根本是寫散文的前奏啊~果然是幸福的人兒啊~飛編咬手帕羨慕著。

 

逗趣可愛獎

發表人- Wan Ching chi

小編好~我想要推薦歐洲行的wifi !!這次與朋友一起同遊德國,不管是上山下海、搭乘快速行駛的列車、抵達偏僻的鄉下地區,從來都沒有發生斷訊的問題。而且電池續航力極佳,佳到我們都忘記需要充電這件事,還疑惑wifi機本身發生什麼問題,為什麼開機後馬上就關機,詢問客服後,才想到整整使用了快兩天還沒充電.....也謝謝客服這麼有耐心的處理我們這天兵發生的問題

小編偷偷說:飛編看到時,真的笑出來,怎麼那麼可愛啊~

 

HappyShareE_1040x1040-2.jpg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很多人的心得都寫很多很棒,小編們都超超超超超感動的,你們可能沒看到我們的表情,都不知道我們多麼緊張。

還好你們都是熱情呆丸郎啊!

 

 後來就進入票選階段,小編們挑啊挑,歷經七七四十九天沒日沒夜的篩選精挑才選出10名參賽選手。

自2016/10/21至2016/11/03 在Line上面進行了「創意照片投票大賽」,以下為10名選手的參賽照。(小編只能說聲抱歉,因為Line有尺寸限制,只能放上282x250,所以大家的照片都很容易只剩機器啊~)

 

1號選手-王錦華

王錦華-line.jpg

 

2號選手-李諭昇

李諭昇-line.jpg

 

3號選手-紀婉菁

紀婉菁-line.jpg

 

4號選手-夏杏銀

夏杏銀-line.jpg

 

5號選手-張甄晏

張甄晏-line.jpg

 

6號選手-張靜婷

張靜婷-line.jpg

 

7號選手-許瑀倢

夏杏銀-line.jpg

 

8號選手-黃靖涵

黃靖涵-line.jpg

 

9號選手-蔡宇柔

蔡宇柔-line.jpg

 

10號選手-蔡怡惠

蔡怡惠-line.jpg

 

投票剛開始,小編們紛紛自己下注是誰得獎(沒有啦XD),比賽如火如荼般進行著,每天飛編跟J編都超認真的Follow票數,只能說2號選手10號選手,真的戰個你死我活,好比葉孤城與西門吹雪決戰紫禁之巔哪!(不小心有了年代感 曾經是港片輝煌的年代哪~)

比賽也是進行了一個世紀那麼久,終於在刀光劍影中投票時間結束。

14947709_10154720236104914_1428959811627549450_n.jpg

你們看看,這兩位選手真的卯足全力拉票,小編們都感動流淚惹~對於怡惠的投稿,飛編印象超深刻,她一次給予7張照片,讓我的內心泛起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的感動啊~

來聽聽她的得獎感言吧!!

       ((深深一鞠躬))

我贏到「Panasonic N98」了~~

首先要先感謝 #iVideo出國旅遊wifi分享器出租 舉辦這個分享幸福的活動

相信大家對他一定也不陌生,畢竟每次出遊都用他們家的wifi分享器分享旅行的照片洗大家的版

頻率常到朋友都以為我們有業配合作( 小編真的可以考慮找我業配唷~)

再來要感謝的就是我強大的催票親友們~

我爸每天幫我顧票,積極的幫我拉票,從台北的朋友到屏東的朋友;從跳舞的舞友到喝咖啡的啡友

我媽號召每個親戚幫我投票,連平常少有機會聊天的表弟妹都為我投下一票

我親愛的朋友們,除了自己投下一票外,還積極的幫我分享請朋友投我一票

我親愛的學生們,總是老師一句話,你們就立馬幫忙

我line好友只有300人,但這次活動卻有1150人投給我

如果沒有你們大家情義相挺,我根本沒有機會可以贏得這次比賽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再次鞠躬)

看來⋯⋯我能報答大家的就只有⋯⋯⋯⋯⋯⋯⋯⋯⋯⋯⋯⋯⋯⋯⋯⋯⋯⋯⋯⋯⋯⋯⋯⋯

每天用N98吹出美美的頭髮跟大家見面了(揍)


謝謝小編們將及iVideo,吹風機真的超美超好用的

image1 (2).JPG

 

哇嗚~感謝怡惠與各位粉絲們的參與,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這一次辦的活動,飛編其實有個小idea是關於影片的,而這次的活動也是為了這個影片而生,有些人可能已經看過了,但是這邊容許飛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吧XD 編劇兼監製是飛編,攝影兼剪輯是J編,沒錯,就只有兩人,與實地在iVideo台電門市拍攝,其中的辛酸血淚史,嗯,大概可以跟長城比吧 哈哈

 

希望大家能看一下啊,畢竟你們在臉書上都秒滑走,編編們只能藍瘦香菇囉~

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多多與我們互動,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你們跟我們說唷~​​​​​​​

 

部落格資訊便利貼-韓國.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